好幾次都經過這家店.....這次就來吃看看 ~~

東大門是  < 東東餐飲企業 >之ㄧ,  據我所知~~其他的店都在台南

東大門目前有2家分店, 分別是 台南 跟 左營

屬於韓式燒烤吃到飽 ~ 1人398元 (晚餐) ....


店門


販售韓國ㄉ東西


店內

   



有提供給消費者免費拍照

 








用完餐ㄉ感想是~~並沒有很好吃  (不過因人而異)..沒拍什麼

1人398元是算蠻便宜ㄉ

肉質不是很軟...石鍋拌飯很淡

我們點的是什麼牛肉鍋~結果好像是南瓜味居多..那應該叫做南瓜鍋才對吧

還有我火鍋料掉到鍋外(怕桌子髒所以不敢夾起來)...趁我去拿食物時

有位服務生...竟然...拿起我ㄉ夾子,把掉落鍋外ㄉ火鍋料夾進我 火鍋中

喔~喔~ 傻眼 !! 有必要省成這樣嗎?

還是幫我夾ㄉ人是老闆本人ㄋ?~~天ㄚ

要吃韓國料理..我會選擇正統韓國人開ㄉ店....比較好吃ㄛ


<<店家資訊>>

   店家 : 東大門燒烤

  電話 :  07-5227755

  地址 : 高雄市博愛二路337號

  網址 : http://korea-k.dondom.com.tw/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erh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