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這次去吃~夏慕尼 新香榭鐵板燒...高雄店終於開了!!

之前我就想回台中時要去吃,剛好高雄店剛開幕,而且不到2個星期~~

這家店位於~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29號..大立精品館旁

順便介紹一下,這家店也是王品集團ㄉ..真是多元化

新香榭鐵板燒餐都980元另加10%服務費~王品集團都走精緻路線
五福圓環上~店面相當有氣氛

一進門口就看見鋼琴~~好像每家分店都會放一台喔!

華麗的吊燈

餐具很高級

開胃菜~由右至左食用,應該是口味由淡至濃~~
芒果冷湯
鮮蝦水果盅
魚子醬鮭魚球
鐵板師傅招待ㄉ~

麵包~帕瑪森起司麵包及較有嚼勁的雜糧麵包

經典羅宋湯
象蛂蚌海鮮湯~目前是生ㄉ象拔蚌及鮪魚
象蛂蚌海鮮湯~~現煮熱湯後加入
地中海陽光沙拉
松露百菇沙拉~在鐵板上現煎的沙拉
再來是~檸檬Sorbet...忘了拍

主餐~師傅正在煎牛小排
我ㄉ牛小排來囉~~連蒜頭都好吃
3味沾醬
凱薩琳牛排
特別介紹一下~白蘭地鴨胸

白蘭地鴨胸~起火囉~~
櫻花蝦炒飯~在未上這道菜前,應該吃不飽!吃完這碗就差不多飽了
蔬菜~應該是送ㄉ,我記得菜單上沒有
香榭鮮奶酪~有3種口味
法式香頌慕斯
皇家伯爵奶茶~~上面一大片ㄉ是類似可麗餅的餅皮
覆盆莓優格沙瓦
等待期間拍一下 店內一角

這家店真的很不錯!只不過我們吃好久喔!

我前一天訂位,訂到8點..

我們算是最後一輪的客人..吃到10點多!

他們ㄉ服務真的很好,用餐當中師傅會一直問餐點可以嗎?熟度OK嗎?

用完餐麻煩的是..還要挪到甜點區用飲料甜點,因為不會在鐵板桌上用

後來飲料有比較晚送來,他們為了表示歉意送了一份小禮物給我們

當中一直跟我們道歉,服務真好!這樣我哪會生氣ㄋ~

各位~~有空可以去吃看看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erh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