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花季冷泉會館位於南二高下田寮交流道往旗山方向...不久及可抵達此



為什麼我會得知這間花季冷泉會館ㄋ? ?

張老師某日帶我婆婆去享用日本懷石料理...我婆婆極力推薦要去看看~~

我跟老公二話不說,隔天就先訂位假日去用餐. . . . . .

當天一進入大門都是車子,正因為是元旦假期 ~~蠻多人ㄉ

整個會館佔地蠻大的






歡唱廳



健身房




玉蘭軒- 湯屋 ~1F有提供SPA服務



覓堂 ~下午茶. 輕食



愛心形狀ㄉ園藝






其他地方















花卉







食堂













拍了很多照片只好分別介紹 ~戶外 及 美食篇

會館整個規劃的很好...真的很適合泡湯

有 湯屋  及  出雲風呂

不過ㄋ.....這裡的泡湯...很特殊

怎麼說咧~~~~也就是男女分開的裸湯

沒錯 ! 跟日本泡湯是一 樣ㄉ

除非是自己ㄉ湯屋,要不然 嘿~嘿~ 都被看光光

我本人身材不好又害羞...裸湯...不可能去泡ㄉ

我還是選湯屋就好~~~貴一點也無所謂啦!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erh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