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家店是藝人張信哲所開的~~繼屏東與大陸上海的「三千院」之後,

又在高雄市光華路與廈門街的交叉口新開了一間餐廳--「金禾別苑」...

屏東的「三千院」,在我第一次到老公家時,老公就帶我們去吃過
...感覺ok

聽說這間金禾別苑超古典藝術氣息,市區內出現一棟白色建築真的挺吸引人,食材也有用心~~

當然愛吃的我,一~ 定~ 要去品嚐一下....前2天就訂位了!!

接下來...我來帶各位去看看囉~~~~

大門門口



有點像飯店的大門~~


側面





一進門~~ 華麗的裝飾


等候代位區



我們的位子




點餐加150元~~沙拉甜點無限供應





甜點區



墨魚燉飯~~還不錯!!吃完會黑黑的~~




奶油義大利麵(忘了全名)..單點好像260元



沙拉無限供應~~我才吃ㄧ盤而已



肋眼牛排配鵝肝奶油左波特醇酒汁~ 單點1100元 ~~小貴! 才7盎司~



今日
濃湯



套餐麵包



烤雞~~全名又忘了~~還不錯吃



燉豬膝胡椒汁配紐澳良香辛燉飯~~單點520元



好吃的模樣~~




附餐果汁


好吃的甜點~~也是無限供應喔~~有品牌ㄉ瓷盤(我家裡有一組碗.盤.湯匙要價上萬元喔)



用餐完四處參觀~~
傢俱都是老闆收集的古董喔~~


工作檯



具有收藏價值


接下來到2F ~~也令人期待喔~~



漂亮豪華ㄉ天花板~~加上水晶吊燈~~超美


接下來~~為你們介紹洗手間...超令人驚訝ㄛ

就是我後方這扇門~~

先參觀女廁~還好裡面沒人ㄛ!!






男廁~~由老公進去拍



2F其他角落




吃完囉~~買單


我們夫妻就是愛拍照~~




整體上我還蠻喜歡這家店~~

餐點跟平時吃ㄉ都不太一樣

我們4人去用餐花了3000多元,還算OK~~

各位有空可以去品嚐看看喔~~~

如果嫌排餐價錢貴ㄉ話,也可以點飯或麵,再加150元沙拉甜品無限供應..應該會吃很飽~~



 


      <<店家資訊>>

 

店家: 金禾別苑  

 

地  址 : 高雄市苓雅區廈門街6號


電  話 : 07-222213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erh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