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這間餐廳老早就列入我ㄉ清單中~~回台中一定要去吃看看

當天時間也算是很緊湊~~硬抽出時間去吃一下午飯~~

位於台中東興路與大墩19街口...立體停車場附近...

店面不是很明顯,而且招牌也不醒目~~~容易忽略

只營業到下午6點喔



門口~ 發現很多人都被卡在門口(設計不良喔!!)

 



1樓是店面....蠻小ㄉ~~主要功能是結帳用





點單是抽牌子放入結帳單中~~(點子應該是由三商巧福來ㄉ嗎?)....

老實說有點麻煩....個人覺得服務生點餐會比較好..而且沒菜單






點完餐準備上2樓~~要記得脫鞋~~(哈哈!!我當時沒注意到..忘了)



2樓佈置超日本的 fu .....不大!!只能容納幾桌客人









這區是坐椅子...其餘都是塌塌米..要跪坐ㄉ



洗手間~~




餐點介紹 ~

熱茶~ 杯墊很日式風...



算是餐前小菜吧~ 蠻入味好吃



薑汁燒肉餐~



讚歧烏龍麵~



鮭魚茶泡飯



後來加點的湯麵 ...看似簡單料理,不過~~湯頭讚



冰宇治抹茶



當時只剩下2種和果子 . .

名字忘了~



配茶超搭~~甜甜的加上一口抹茶超正~



望月~




黑糖奶茶~



靜岡漂浮抹茶



贈送ㄉ紅豆湯~~




當天真的是吃到火大~~點單結帳時.服務生並沒告知可點套餐方式

因為 ~ ~  只要主餐加價(價錢忘了)就可以多點一杯飲料跟和果子....

結果我們都是以單點價計費

因為我少點一份餐,鞋子穿脫不便,請服務生幫我跑腿一下.....

後來二樓服務生問我要單點還是套餐 ....? ? ? ?

天ㄚ~~我聽到霧煞煞...原來是可以加價變套餐~~(這樣省很多咧)...

我怎麼都不知道呢 !!!!

追問下....結帳人員沒告知...

還說....一般人都會單點居多,所以就沒講  (心中怒火開始了)

不過~~後來我氣消了...因為有一位服務生太敬業了..

猛道歉又服務態度很好 (應該把她拍照下來表揚一下~讚 ! )

雖然我們的單又重算...那位服務生也有口誤....結果多了 一杯飲料

因為~~服務態度滿點.....照樣付錢~~

餐點是真蠻好吃的~~



  <<店家資訊>>

    店家  :   一藤井茶果舖
 
    電話 :  (04)23193898

   地址 :  台中市西屯區大墩19街38號

   營業時間 : 11:30~18:00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erh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