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r>


店門


這星期回娘家順便慶祝一下父親節~店家是由姐姐選ㄉ

大家也順便幫我慶生~~~

我家很多人~~10位 !










菜單




套餐麵包~ 口感跟一般麵包不同...而且沾醬是橄欖油跟醬料



湯品





開胃菜 ~普通



披薩 ~ 人還沒到齊,先點一份來吃 ....還不錯吃!




義大利麵有6種麵供消費者選擇~~

菲力螺旋麵



墩飯



以下是我點ㄉ餐點~~老實說....還算普通!!但沒有到很好吃ㄉ階段~



墨魚義大利麵 ~~還不錯





海鮮菠菜寬麵



千層麵



甜點~~蛋糕普通..像是買一大塊分切ㄉ..更糟ㄉ是沒裝飾...不可口樣



回家後大家幫我慶生~這種蛋糕比較好吃!



拍蛋糕就好~~我現在看起來有點胖 . . .






這家生意還算不錯~~共有2層樓..當天都客滿

義大麵ㄉ選擇有很多種

裝潢走簡單溫馨風格 ... 空間不大

價位300-400元不等,另加A餐 B餐 120元80元才有附餐~


        <<店家資訊>>

    店  家 : 帕帕咪雅義大利小館
   
    電  話 :  (04) 23286034
  
    地  址 :  台中市東興路三段412-1號
 
    網  址 :http://www.papamia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erh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