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這次回台中過母親節~~

本來是要留在婆家過節,我婆婆很疼我,

說我懷孕了知道當母親ㄉ辛苦~叫我回娘家陪自己ㄉ媽咪

說我反正每天都陪著她...


回娘家依照慣例,去吃飯~~

當天是母親節每間餐廳都是人,老姊也提前先訂了這間餐廳

台中美術綠園道~對我來說是一種回憶...想起以前讀書打工時期

綠園道上依然有許多人潮,當天也不太好找停車位




雖然有訂位,當天還是有等一下下

門口



2F



 
菜單








餐點 ~當天菜色是姐點ㄉ,所以都不知道名稱









老公ㄉ最愛~東坡肉 ....好吃ㄛ



肉配上白飯絕配~香噴噴.....色澤也相當漂亮



紙火鍋~腸旺....我ㄉ最愛



炸饅頭



酸菜白肉湯





知道這家店已經很久了~~一直都沒去吃過

餐點是以北方風味為主

要用餐前..心中還擔心會不會不好吃(而且才開始不會害喜而已)....

不過結論是....好吃,而且要多人吃才划算ㄛ

附近也有相當多優質ㄉ餐廳,大家也可以去品嚐看看喔~

這家老闆開很多間餐廳,新月梧桐.吉凡尼的花園.聖托里尼


      <<店家資訊>>

店  家 :  京華煙雲 ~ 北方風味京點食府
 
    電   話 :
04-23725066

    地   址 : 中市西區五權七街57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erh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