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小義大利  . . .  我 第一次吃是在台中~ 台中有2家分店

每次逛漢神巨蛋, 都不會想去這家店吃 ~ 這 .. 次 .. .

因為 ~ ~ 以前在台中吃過,而且生意好到不行...想說高雄ㄉ說不定更好吃

就這樣 ~ ~ 我們去吃看看看....    (台中生意比較好,高雄不用等太久喔 !)


等候室 . . . 佈置的很溫馨高貴 ~~令我想起在義大利 住ㄉ城堡飯店



餐桌附近有張床耶~~ 倒是第一次看到餐廳裡有床ㄉ擺設ㄋ




沙拉 ~~ 好吃到不行...合我口味ㄛ



麵包~ ~醬有點奇怪



濃湯 ~ 好喝..連我最挑嘴ㄉ老公都說讚....




義大利麵 ~ 我喜歡吃奶油口味ㄉ...這道名字我忘了 ...真ㄉ好吃




可愛ㄉ悶鍋 ...好像大同電鍋ㄉ蓋子



牛排 ~~記ㄉ是價位最高ㄉ...忘了名字 ~~肉質還算OK啦~(專門ㄉ比較優)







店內一角













現烤ㄉ窯烤pizza ~~在拿坡里吃的pizza就是用窯烤ㄉ (底部比較會焦掉)





這家小義大利~~算是我吃過義大麵最好的 ...   而且又不貴喔 !!

當然~之前在義大利吃的才是道地口味,印象最深ㄉ是在佛羅倫斯吃的..

還有威尼斯ㄉ墨魚麵 (只要是跑威尼斯ㄉ團都會去吃ㄉ) ~~懷念ㄋ

不過...在台灣ㄉ義大利麵都以台灣人ㄉ口味而去改變..

總之 ~ 我下次逛漢神巨蛋還要再去吃小義大利滴 ~~


  << 店家資訊 >>
  
   店  家 : 小義大利   (漢神巨蛋4F)

  電  話 : 07- 5524788
 
  地  址 : 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erh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