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就是這間餐廳圖案logo~~  是藝人藍心湄所開ㄉ

第一次吃這間餐廳是在台北復興店...當時印象感覺還不錯 ! !



心中還蠻疑惑?為什麼要月月亮貓咪呢? 讓我聯想到美少女戰士(真奇怪!!)

後來~我查了一下..原來是

因為藍心湄很喜歡宮崎駿卡通 --「魔女宅急便」裡的小貓,

牠的名字就是叫做KIKI ,所以取做為餐廳的名稱。



菜單


醉雞冷盤



牛肉湯  ~上面都是辣油



腐乳空心菜



五更腸旺 ~~這是我吃過最辣ㄉ五更腸旺...夠川味..麻...辣..



蒜泥白肉



乾麵



蒼蠅頭 ~~還是辣 !!下飯~~



魚香烘蛋~~ 味道恰好..搭配白飯很好吃



乾扁四季豆



豆腐 ~~ 這道好吃



紅椒燒魚



鳳梨苦瓜雞湯 ~~可一直加湯喔 ! 好喝..只是苦瓜有點苦





店內一角





這次用餐我們選的菜單是合菜~3500元

每人低消350元...

菜單選項有很多種,有單點.合菜.套餐ㄉ形式

所有的菜幾乎都是辣的~~四川成都菜

我吃了幾口五更腸旺,害我喝了很多水

湯底根本就是麻辣火鍋的湯底一樣. .  .超辣 ! !



   
<<店家資訊>>
 
店名 :   KiKi 餐 廳

電話 :  
04) 23196363

地址 :  台中市公益路二段128號
 
網址 :  
http://www.kiki1991.com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erh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