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星期有事,跑到台北去囉 ~~ 老公進修,同時我跟朋友聚聚

真感謝 なつ 上午抽空陪我,也帶我去吃早餐

聽說這家店ㄉ貝果超好吃 紐約道地ㄉbsgel. . . 在台北總共有三家店

我們這次去仁愛店 , 到現場要排隊 (還好沒有等很久)










鮪魚沙拉



洋蔥口味 ~~相當有嚼勁,很香 !!



法國土司 ~~好吃



火腿班尼迪克蛋早餐


NY漢堡 ~ 好吃




滿桌吃完的食物



湯品 ~ 用麵包裝的


12







聚餐紀錄






下午跟怡欣見面 ~~感謝你下班來找我



這家店真的還不錯~ 專賣美式貝果 . 漢堡 .三明治 ...

而且是24小時 ...果真配合台北人生活ㄉ步調

這家店服務超好 ~尤其是招待我們ㄉ那位弟弟 (應該比我年輕許多)


做了一些溫馨的舉動,令我相當滿意 ....

當時冷氣很冷一直吹我ㄉ頭,服務生馬上跑來問我太冷了嗎?我幫你們調一下

還有我ㄉ刀子掉到桌面,一會兒就送上裹著紙巾ㄉ乾淨刀子 ~~真貼心


當天下午謝謝怡欣來陪我~~真高興能相聚 . ..約3年沒見囉

怡欣變瘦又變美囉~~






<<店家資訊>>

店家:  N.Y.Bagels Cafe

電話:   02-27521669

地址:  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47號


網址:   http://www.nybagelscafe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erh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