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雖然是中秋節,但是
有貴賓來訪...當然要招待去好吃的囉 !!

我們的朋友來我們家玩~~開著Lamborghini Murcielago LP640 (藍寶基尼)

當我看到這台大白牛...簡直 "傻眼" (下巴都合不起來囉 !!) 

天啊! 天啊! 感謝老天讓我目睹實車 ...搭乘實車 ... 真的不是在作夢嘛 !!

沒錯! 我正坐在副駕駛座上...謝謝車主願意載小妹我...三生有幸 ~ ~



抵達金典酒店囉 ~~


我ㄉ天啊 !  ! 我的姿勢怎麼這麼醜ㄋ... 可能太興奮了 ..



大家有沒有很羨慕我ㄚ~ 當天我簡直high翻了 ...


一停好車直奔餐廳...後來費了千辛萬苦才到75F

欲到達75F必須搭高速電梯...先購票再搭喔!!可抵消費 ~~

我們決定用75F起舞景觀餐廳 . . .


餐桌




我們的座位剛好可以欣賞夜景
. . .




礦泉水 ~高級餐廳基本上都會詢問是否飲用



沙拉~~自助式


湯品


主餐肉串


現場製作食材 ~ 桌邊服務


美食佳餚



用餐環境






這家當天剛好配合中秋節活動 ~菜單只有肉串選擇

有沙拉吧 .甜點.湯品 是自助式

主餐肉串也是可以免費追加點的...

用完餐覺得 ~~~整體並沒有很好吃 !!  肉串料理ㄉ還不錯

用餐一人900元+10% ....最後付錢時被人搶著付錢..真不好意思

所以 ....我們被請客了 !!  (你真的很客氣ㄋ,以後一定要請到你)

過完超夢幻的一天即將要說 bye bye 囉 !!

坐完這台大牛ㄉ感覺真的是 ~~爽 屌 ~~果真是超跑 ...

一出現就吸引所有路人ㄉ目光 ~~那種感覺真的無法形容 ...





下次再會 ~~


連車ㄉ後面都超好看 ~~一路上總是這麼耀眼迷人....


真的很謝謝車主願意載我從家裡到金典酒店~~

一路上都想停留在那一刻,這是我這輩子目前坐過最頂級ㄉ車...

我想要能坐到這種車ㄉ人應該也不多.....這是我最難忘回憶之ㄧ
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erh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