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是2008年陪老公去台北進修時~~安排一連串行程之ㄧ

當時大約2個月往台北跑,星期五下午搭高鐵,住2天旅店,星期日再搭高鐵回南部~~花費超兇!!

我當然不放過任何時間,一下課就開始跑行程~~~玩遍台北

這家店大家應該會覺得熟悉~~就是流星花園拍攝場景~~也是很有主題特色之餐廳
 
1999年開幕,P.S. BuBu 是結合創意與個性的經典西餐廳,店內風格像60年代,

最具特色~~切割成半的奧斯汀mini和福斯金龜車經改裝後,成為餐桌及舒適的沙發~~~


我說過我不放過任何時間,所以我前幾天就訂位~~

我所坐ㄉ這台粉紅mini 一定要訂位, 否則...只能坐其他位子....

要預約ㄉ粉紅 ㄅㄨ  ㄅㄨ ~~挺得意ㄉ~~ (拍謝啦)




老公可愛吧~~好像小學生!! 

mini車 改裝ㄉ很好,很舒適!!   當時杉菜跟道明寺就坐在這台上




剖半ㄉ車~~也是有座位ㄛ



我的蕃茄海鮮義大利麵~~好吃!!  價位忘了  


 

酥皮濃湯~~加點ㄉ



沙朗牛排~~普通ㄋ



店內裝飾品



店內一角




用完餐已經晚上囉~~



這家其實很有特色~~mini車改裝相當有主題~~

開店就是要有特色,要不然每家店都差不多,哪會有消費者上門ㄋ~

當天我們坐捷運至石牌站下車,搭小黃直達店家~~很方便

用完餐可以去逛天母區ㄉ百貨~~~


<<店家資訊>>

店  家 : 
P.S. BuBu

電  話 :  02-2876-0698

地  址 :
 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140巷1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erh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