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DAY8 傍晚...從佳達湖到了米蘭~~參觀了米蘭大教堂

米蘭主教堂為世界第三大教堂(次於聖彼得大教堂及西班牙的塞維爾大教堂)

教堂成十字型架構,外部長達157米,寬92米~~~超壯觀!!!

共有135座尖塔,92個怪獸造型的出水口,並以3159尊聖人與使徒雕像裝飾而成~~~




看起來真的很像合成照片~~當時教堂外部還在維修



最高的尖塔鍍有3900片金片的聖母瑪利亞雕像,

高達108.5米,夜晚燈光照射下,光輝燦爛~~




教堂內部~禮拜堂....非常的高





教堂內部最精采就是大片彩繪玻璃(哥德式建築的特色之ㄧ)

最古老的花窗是15世紀留下來的~

每扇窗繪出不同ㄉ聖經故事,具有藝術價值和傳教目的...



聖壇上方有個紅點,藏著一根釘子,據說是釘死耶穌的十字架上取下來的~~

每年9月15~18日有神聖的釘子節~~~







這張圖就可以看出教堂裡多高了吧~~~



艾曼紐迴廊


接下來的時間就是~~~逛街購物


來義大利就要買名牌包~~要不然太對不起自己啦~~拜了LV



好可愛的狗~~乖乖在店裡


讓我想起家裡ㄉ狗狗們



接下來回飯店休息,晚上下榻飯店是米蘭ㄉ ATA FIERA~~~
明天上午是自由時間, 再去逛米蘭~~



DAY9  一大早~從飯店窗外看到的街道~~大霧~~矇矇ㄉ天氣



米蘭
真是寸土寸金~~我們的房間超級小ㄉ,應該不到5坪吧~~~很窄! !



飯店大門


準備出飯店去逛街~~ 還是很冷





又見好車子~~OH~是 奧迪TT ~~



大家準備搭車去米蘭逛街~~~我沒坐過國外的軌道電車(是這樣稱呼嗎?)



大家很愛湊一角ㄋ~~~有啦! 都拍到了啦~



插票~


好難得ㄉ經驗




到米蘭站囉~~下 車



警察摩托車~~超讚~~



米蘭廣場



麥當勞~~   一樣的套餐,價錢貴很多!!  米蘭物價真高..







男人的最愛,也是我老公ㄉ最愛...Ferrari  法拉利~~

老公記得10年內,我要坐坐看~~感覺它的加速感~~相信你!你一定辦的到~~





GSX-R600


我們家有一台是GSX-R1000



史卡拉歌劇院廣場~~團員帶路前往OUTLET~~好像買了一件襯衫給老爸....



後面就是達文西與他的4位徒弟雕像



大約要準備回程 ~~

我買了FURLA包包送給婆婆,FURLA是義大利有名的包包品牌,價位還OK..好像1萬多吧..忘了

也買了一套迪士尼~~獅子王裡ㄉ辛巴ㄉ造型服裝~~~好可愛喔!!  (準備給我ㄉ小朋友穿)




請叫我旁邊這位少奶奶 " 第一名 " (買了大約有20~30件名牌...)



米蘭機場ㄉ某個角落~~樂高玩具作成的海格(哈利波特)  



在米蘭機場花很久時間..因為要辦扣稅~~還有掛行李,

因為只有我跟老公是飛往高雄..所以在香港就自已搭機回小港機場


還有我們ㄉ第一名少奶奶,行李超重~~只好借掛別人ㄉ行李...

可惜~~我想幫也幫不了她..我ㄉ行李是直接掛高雄而不是




抵達香港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erh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