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
 這次用餐是跟芯芯的爺爺奶奶一起去~~

婆婆說:有小孩子要有包廂或和室...這樣才能好好用餐


這間 "大將 " 也是他們最常去的餐廳~~~之前我也吃過好幾次了...

位於屏東太平洋百貨附近~~ 前面剛好是停車場...很方便 ~

 

 店內一角 ~
 




菜單 ~



 

 美食介紹 ~





蘆筍手卷 ~

 


阿公阿嬤超疼的~ 幫忙餵飯

 



炸豆腐



炸蝦 ~




 
雞肉串



生魚片~




一片超厚吧~
 



香魚~
 


綜合握壽司


 


芯芯最愛的鮭魚卵
 


鐵板牛肉
 


鮭魚炒飯



 烏龍麵
 

 
 餐後甜點



吃了幾口飯~拼命在玩....
 



 婆婆一直怕我吃不飽,叫我一直點菜

後來~婆點了一堆菜... 我們3大1小吃了4000多元


餐點真的是不錯吃喔~


 用餐選擇和式空間...才能好好吃頓飯...

因為老公這週末不在家,婆婆說帶我們去吃大餐...犒賞我們

我跟婆婆感情很好常出去吃飯,不過~~倒是~~芯芯跟阿公阿嬤一起是很少

當天芯芯也是很興奮,一定是心想阿公阿嬤怎會坐在同台車...超新鮮


( 阿公心中也超興奮的~ )


真謝謝我婆婆 ~ 真的很疼我跟芯芯...



 
          


           <<店家資訊>>

     店家 : 大將日本料理

    電話 : (08)7327766

    地址 : 屏東市信義路143號


     網址 : http://www.dah-jiang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erh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