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上海弄堂是AMY'S 餐飲系列之ㄧ ~~

我吃過最多次ㄉ是"冒煙的喬" ...南部地區就開3間 (一間是在墾丁)

這次來去吃個不一樣ㄉ美食 . . . 上海菜

其實看完菜單,發現以台式小炒.客家小炒居多,而上海菜蠻少ㄉ ~~

1997年重新改裝,運用走紅的東方元素,陳設泛黃舊時代ㄉ月曆.仕女圖

整家店相當復古,店裡也有西式酒吧 ~ 算是中西合併
 
所謂弄堂是指巷子ㄉ意思,上海ㄉ建築特色之ㄧ ~~ 

店門口




一進入店內ㄉ1F... 超復古!連桌椅都有fu..

 

免不了ㄉ自拍一下...拍謝 !!介紹前委屈看我一下吧 ~~



   
接下來位大家介紹美食~~

菜單封面..很多仕女圖


牛肉炒飯 ~ 130元



蔭鼓豆腐鮮蚵 ~200元 ...份量不多..很下飯



五更昌旺 ~ 220元 . . .我好愛吃五更腸旺~這家還不錯吃,但料切太小



蔥爆牛肉 ~ 220元



宮保雞丁~220元



糖醋排骨~200元 ...這道還好,糖朝ㄉ比較好吃



上海菜飯~ 220元 ...約5-6人份..超多



泰式檸檬魚  ~ 380元...有待加強 !!泰式餐廳做ㄉ比較好吃



青茶 ~ 特價99元



酥炸馬蹄條 ~ 100元 (6條) . . .

好好吃~是甜點喔 !! 像是炸年糕但不黏牙 ~ 推推


介紹用餐環境囉~~

1F








藝人到此一遊 ~簽名區




周杰倫.小豬





前往2F


老公你一定要裝那麼可愛ㄉ表情嗎~







眾多仕女圖





買單中 ~~小叔夫妻倆在旁



真氣~走出騎樓...撲通~踩到小水坑 ..叫老公請店員幫我開水龍頭給我沖



吃飽了趕緊回家 ~~狼狽ㄉ左腳






我蠻喜歡這家店..復古ㄉ風味

都是我愛吃ㄉ美食...小炒類其實也很好吃,不一定要餐廳或飯店

價位也很划算~不貴

不過推薦多人來用餐吃比較多道菜色,平分也沒多少錢ㄛ~~

我們4人用餐~7菜1飯1飲料1甜點..只要2000多元~~



<
<店家資訊>>

店  名:  上海弄堂食堂酒館


電  話:   07-9689158


地  址:   高雄市五福四路117號


網  址:
   http://www.amy.com.tw/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erh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