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家店位於高雄市苓雅區民權一路88號..

我在幾天前就訂位了~~j我跟老公提前慶祝我的生日~~
順道一提,原本30分鐘的路程,竟然花了1個多小時 (因為颱風..88快速道路有封閉)
這家店之前我跟婆婆來過,也是慶祝我的生日~~不過那是結婚前!!
而且他們會幫我們慶生~~送小蛋糕..還由拍照留念喔~~超貼心..所以就選在這慶生~~

菜單~~都是一客 1200元加10%


餐前酒



海鮮生菜沙拉


義式油醋鮭魚捲


松露鵝肝濃湯


酥皮牛尾清湯


打開酥皮~~~湯真的很好喝


主餐來囉~~


台塑牛排


切開ㄉ台塑牛排~~有點像是滷過ㄉ,很軟喔~~


搭配台塑牛排吃~~算是重口味


台塑牛排沾醬


酥烤牛小排


配菜



送給壽星的雞尾酒


水果

法式烤布蕾


巧克力布朗尼~~很好吃


飲料~~大吉嶺高山紅茶 和 拿鐵咖啡


王品送給我的生日蛋糕


服務生幫我們拍照




店內一角


蛋糕吃不完~~打包 還有一袋禮物(一個是優待券送的~~媽咪有王品ㄉ優待劵)
送給壽星的禮物~~王品馬克杯



真不愧是王品集團~~即使颱風來~當天還是很多人...
我已經是先前幾天就打電話了,只剩8點半有位子
也還好是晚上8點半,剛好雨和風都停了..感謝老天
王品服務真的很好~~我一定會再去吃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erh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