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在台南讀書了幾年,都沒去吃過...在地人都說這家咖哩好吃 !

這次...家人來到台南玩,我家一家三口特地跑去跟他們會合

突然想到...這家洋蔥咖哩工房還沒去吃過....所以...帶他們 一起去吃

用餐時間稍早,一到現場馬上就有位子






大門口



一定要掛的洋蔥..因為是洋蔥咖哩工房



店內一角










菜單



依個人口味可選擇辣度~




餐點介紹~~

這家店洋蔥的料理有燴飯、炒飯、蛋包飯及焗烤的飯麵類



沙拉 . . . 有待加強 ~ 整體吃起來不太搭..可能是比例問題




洋蔥湯~



蛋包咖哩飯~





我們共點了6份餐...都看起來很像...我也搞不清楚正確餐點名稱






芝麻奶酪 ~ 好吃




飲料~







餐點價位約250~300元...算很平價

咖哩只有一種...只有分辣度而已

口味上~ 我倒是覺的偏淡...在台灣賣的日式咖哩好像都是偏淡

可是夢時代的北海道食堂的咖哩很濃郁耶 ! ! 在日本吃的也不會ㄚ

這次我點的餐點竟.....沒吃完  . . . 應該是我用餐前有吃東西的緣故吧

有時間...再給這家店一次機會...

我比較喜歡吃濃郁的咖哩... 像印度咖哩也不錯




     <<店家資訊>>

    店家: 洋蔥咖哩工房

   電話: (06) 220-3531

    地址: 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67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erh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