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星期回台中,聚餐地點由愛雯決定~基於當媽媽ㄉ她還要照顧2個孩子的因素..

所以選擇離她家附近的青庭植栽園 囉 !

剛好我去SOAR後....幾分鐘就抵達 ~~可是我還是遲到囉 !!


這家店前有停車位....旁邊有STRAUSS和 Starbucks...




店門口的設計不錯,坐在窗邊的人能夠欣賞外頭ㄉ綠色植物





這家店是專門賣義大利麵,有套餐也有單點...

菜單選擇項目很少,當天幾乎都在聊天有點忘了餐點

白開水很特別,添加了迷迭香...一般都放薄荷葉居多



老公點ㄉ餐~~唯一有牛肉ㄉㄧ道菜~肉的量還算多



雞肉奶油義大利麵 ~  雞肉有點乾,麵條OK..



單點水果茶


拿鐵


附餐柳橙蘋果戚風蛋糕 ~不好吃..很乾



店內一角








接下來是我們的合影



可愛彤彤篇






大家好久沒相聚ㄋ.... 合影紀錄一下




恭喜旻諺要結婚囉!  10/18要當幸福ㄉ新娘子 ~~



彤彤一開始跟我陌生了一下,後來我ㄉ小紅出現後開始認識我了~

彤彤 妳下次記得要記住阿姨我喔~ 我在買玩具送妳喔 ...



熱情的彤彤獻吻給我...我好害羞喔~~



這次用餐只顧聊天都忘了餐點和味道... 價錢也忘了

不過我印象中好像沒有很特別~~

可能小義大利還比這家店好吃ㄛ...




  <<店家地址>>


店家:  青庭植栽園

電話:  04-24732369

地址: 台中市南屯路二段360號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erh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