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繼上星期到上海弄堂用餐完,就決定這星期去造訪AMY'S的餐飲系列 ~

瑪瑪米亞
和馬蒂瓦特是同一個地方,

1F是馬弟瓦特~賣咖啡.三明治. 天然乳酪 ..2F與3F為瑪瑪米亞餐廳

對面正是新地段高雄都會公園,整棟建築物算是異國多元風..

老公的小表弟來屏東讀書,當嫂嫂的我 當然要帶他去吃頓好料滴

當天我先訂位了,其實...座位很多,不用訂位應該也OK啦~~

這是我們原本ㄉ座位,為了呈現給大家看到清楚ㄉ照片...所以換位子



菜單 ~~超鮮豔亮麗ㄉ封面



免費提供ㄉ餐前餅乾



免不了ㄉ自拍像




跟小表弟拍一下  ~哇!他跟我差很多歲ㄋ...看的出來嗎?!



套餐沙拉 ~ 跟一般餐廳ㄉ沙拉有些不同,料蠻多樣ㄉ..有5種醬供選擇




附餐湯品 ....普通



金黃花枝酥條 ~ 單點價249元 . . . 好吃 !不會油膩,沾白色的塔塔醬很優 ~~



茄汁義大利臘腸披薩 ~ 單點250元...我喜歡他ㄉ皮~薄薄ㄉ好咬



披薩加起士 ~~現切起士塊 ...很特別 !!



起士海鮮燉飯~ 套餐480元 ...份量不多



碳烤肋眼牛排 ~ 單點780元 . . .10盎司..有點像美式餐廳ㄉ牛排



香料烤半雞 ~套餐 520元 ...雞肉沒味道,皮是酥酥的還ok~配菜超輕淡



水果茶 ~補差額100元 ...酸酸甜甜不錯喝



藍柑檸檬汁



甜點



接下來介紹一下店內各角落~~

3F






3F戶外區
白天 


夜晚


牆上掛了許多瑪麗蓮夢露ㄉ圖




下去2F~樓梯間擺設很多燭臺...





吧檯




1F其他坐位區


1




洗手間

12


現在餐廳的燈飾都非常漂亮~~



連洗手間的裝潢也不馬虎 ~~ 牆壁裝潢ㄉ很特別




櫃檯 ~~





葡萄酒收藏室



用餐完準備逛漢神巨蛋...

下樓梯~~很特別



裝一下代位服務生



夜拍瑪瑪米亞




逛漢神巨蛋ㄉ意外收穫..施華洛世奇ㄉ耳環~很美喔!價錢可以吃2餐以上囉!!
家店佔地蠻大的,附近都是高樓大廈,很像台中新光重劃區ㄉ感覺...

整家店裝潢很用心,店內有很多陳列品,相當具有特色~果然是AMY'S餐飲系列..

菜色有太多選擇,稍有點像冒煙的喬ㄉ感覺,要好好看一下才能點餐

價位上是還OK啦 ~我們3人花了約2600元

值得肯定的是服務精神 ~~滿點 !!!!!


我的餐點用完準備收時,我有跟服務生反應味道太淡~真ㄉ是淡而無味 !!

天啊 ! 那位敬業ㄉ小姐竟然吃我吃過的餐點 來試味道 ~~~

馬上跑來跟我說 ~~(但是因為太淡 我自己加鹽巴 而變成很鹹 ~~SORRY)

這就令小妹我敬佩萬分~~~老闆你一定要給她加薪~太棒了 ! !


 

  
<<店家資訊>>

  店  名:    瑪瑪米亞
 
  電   話:   07-5227300

  地  址:   高雄市龍德路417號2F

  網   址:   http://www.amy.com.tw/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erh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